商角

思维枯竭的人

沙雕段子。

又是我,难以让人理解的小学生文笔
ooc肯定有的啦,没有ooc是不可能的
含微量邱蔡和亦和

我很喜欢欺负闻师叔,当然仅限于脑补。




一.
宋居亦啪嗒啪嗒啪嗒地跑过来,挥舞着手臂,非常激动

“师兄!!!毛鹏海帮我取了个西洋名字!!!”

郑居和正在整理今日武当弟子们纳上来的穂,没有抬头,随口答道

“嗯……哦……是什么呢?”

“我叫达拉蹦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今天已经没法好好纳穂了。

“……哈?”

“再说一次!达拉蹦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说完,宋居亦跑远了,要去拯救公主,留郑居和在原地回味他的名字

还有,他要拯救哪个公主,玉剑公主吗???

过了几日,某位宋居亦宋道长因不好好完成课业而罚跪金顶

“师兄,你不能罚我跪金顶!!”宋居亦抗议

“因为我是勇者,是达拉蹦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郑居和微微一笑

“是勇者,我也能惩罚你,因为我也请毛鹏海帮我想了个西洋名字”

郑居和深吸一口气

“我是,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希拉松!”

毛鹏海远远地观望着,悄悄叹了一口气,幸好他们不知道,他也给武当起了如蒙达鲁克硫斯伯古比奇巴勒城一样的琉球西洋名。

二.

传说邱居新从来不骂人

因为他只会嗯?嗯。还有,嗯……

本台不信邪记者萧居棠与宋居亦决定采访一下谣言受害者

“请问邱师兄,江湖上流传你只会嗯嗯嗯的说话,甚至有人说你是嗯嗯怪成精,那么,面对如此种种留言,你是怎么看的呢?”

邱居新沉默了一会,径直走到明朝并不可能存在的摄像机镜头前,把镜头摆正对准自己,确保自己面对游戏中的广大朋友们

“花Q。”

闪退

更新内容:
修复了一些npc的对话bug

三.

夭寿了,武痴闻师叔今天没有练剑!!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是道德的沦丧!!

你们每做一次,黄乐就要给你们偷一次闻师叔的桃花酿!!!现在闻师叔死死地抱着他的最后一坛桃花酿谁劝都不听!!!

你们这些人良心过得去吗??!?!!过得去吗?!?!!?

当然喽。

四.
这是现代的生活

居字辈给朴道生过重阳节
(朴道生:我真没这么老啊)

居字辈给萧疏寒过父亲节
(每到这个节蔡居诚都激动得像个孩子)

居字辈给萧居棠和宋居亦过儿童节
(关于为什么宋居亦也要过,这是他自己要求的)

邱居新蔡居诚,宋居亦郑居和过情人节
(萧居棠:等着……等我追到宁宁就……)

母亲节那天,四居会买好康乃馨,在沙发上做成一排,关着灯等郑居和回家

然后在郑居和开灯的一刹那一起大喊

“母亲!!!!!您!!!!辛苦了!!!!”

郑居和的脸上依旧是波澜不惊的微笑

萧居棠戳了戳宋居亦

“我觉得我们今晚可能是要吃外卖了。”

何苦,何苦

评论(10)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