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角

思维枯竭的人

关于地府组的一个运动会

   临时起意,人物重度ooc,博雅晴明都是我
   谁是地府竞速王
   小学生文笔,表述不清,瞎逼逼,还可能有错字,看完自己都尴尬
   不适者赶紧退出
   好了不说了我要去尬舞了【???】

 



   旭日东升,暖春翠庭
   我寮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看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他们像是天空中的雄鹰,翱翔在蓝天,他们是这个寮里的未来,他们是这个寮里新的希望!
   加油!运动员!加油!胜利就在前方!
   以上,来自隔壁寮阴阳报记者山兔,给所在阴阳寮加五分
   接下来,是动人心魄的五千米竞速赛,参赛者是来自帝都的工作人员们。
   位于一号跑道的是我们的霸道总裁,我没有的ssr女强人阎魔大人,让我们为大人欢呼三声!
   二号跑道,是我们身残志坚体贴能干盲人书法家小秘书…阎魔大人阎魔大人您冷静一下冤魂重压广播员是要被判犯规的……嗯…判官!
   位于三号跑道的是平安京竞速王孟婆酱,不知这一次她会带给我们怎样精彩的表现!
   位于四五号跑道的分别是鬼使黑白两兄弟,两兄弟平日走遍大千世界,想必能力也不会差!
   看,观众席彩旗招展!听,绿茵场上战鼓擂擂!
   下面让我们把视线转向场上记者源博雅同学,让他为继续带来精彩解说!
   播音员,安倍晴明






   啊…是我,我源博雅,其实只是晴明那家伙累了才让我继续解说…
   好,下面来看比赛
   呦西,参赛队员们都已经准备好了,裁判员二口女已经微微欠身准备开始鞠躬…………等等………鞠躬………
   卧槽那边的式神快趴下!!!医护队员!!!桃花妖爷爷草爹爹!!!!
   好视线转回赛场!卧槽阎魔大人冲出去了!!她就像一道风一样吹过跑道,位列第一!!!真不亏为地府一把手!同时还吹着口哨摸了摸指甲油!!!
   判官孟婆紧随其后!!孟婆坐在牙牙上边冲锋边弹着手中的吉他,判官手中拿着笔一刻不停地批着手中的折子身边飞扬了不少写满死的奏折………
   等一下,各位观众等一下,我不能忍了。
   阎魔大人!!!为什么是指甲油啊!!!我们在比赛!!在比赛!!!尊重一下队友啊!孟婆!!吉他不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东西!把墨镜摘下来,山兔停止你的伴舞!!我不想跟着他们一起跑!判官你醒一醒,这不是在地府这不是在你的办公室你快醒一醒!天亮了!什么你说冥界没有太阳?…这是你阎魔大人说的【。】
   等等,在三人之后,有一个温柔的白影…是鬼使白!他正不紧不慢地朝我们跑过来!黑白童子在场外摇旗助威!黑童子笑着摇起他的镰刀…
   卧槽黑童子住手你没有残血不用连斩!!你周围坐的都是脆皮啊啊啊啊啊啊啊!!!!桃花妖爷爷草爹爹!!
   鬼使白选手目睹了这场惨剧,带着歉意皱着眉向我苦笑一下,他背对着阳光,春日的金色洒在他的身上,温润的面庞上的五官有些朦胧,他跑过我身边,飘起的发丝拂过我面前,柔软得如银丝………
   我死了………啊………奶我一口……快………我的魂魄被牵走了………啊………我儿真好看……
   现场记者,源博雅,卒
 


   毋庸置疑,阎魔大人拿了第一,孟婆比判官稍快,拿到第二,判官中途接到消息,有事提前回了地府,鬼使白拿了第三
   鬼使黑呢?
   鬼使黑去哪了?
   起点那里有棵樱花树,也许是受了妖力的影响,一年四季都会开放。缤纷花雨中,妖琴师调了调他的琴,手腕翻转,一曲行云流水
   食发鬼轻吐一口紫色的薄烟,不呛人,反倒有种淡淡的甜香,如雾气,拢住这棵老树
   山兔和廉鼬兄弟在烟雾的笼罩下,和着妖琴的曲跳起一只舞,山兔的轻盈,廉鼬的滑稽,也是可爱
   鬼使黑抱着双臂靠在树下,微笑着看着这幅美景
  “这样也挺好的嘛”
   鬼使黑竟不同于往日的大大咧咧,安静地坐着,仰头端详着树上的花朵,嘴角含了些许笑意。也只有这时,才能在暖色的阳光中发现他与鬼使白相似的轮廓




   妖琴师揪住鬼使黑就扔了出去
   “你他妈别逼逼了赶紧给我跑。”
   廉鼬山兔食发鬼表示很赞

评论(12)

热度(33)